科技始終來自於惰性阿~暑假在家太無聊狂看電視,但是始終不知道當天有什麼好看的而錯過,所以只好先上網查一下。發現上網查還要設定一些東西才能查到想要查的,而且總是覺得透過BBS會更方便更快,所以乾脆就寫一個功能,讓站上的人可以透過本BBS去網路上查到電視節目表,然後回傳顯示,還可以寄回自己的信箱或是看板,讓你當天隨時都可以看,不用再查一次!簡單的說,因為我懶的開網頁去查,所以就誕生了這個服務了~科技絕對來自於惰性阿!!!XD

當初為了不想讓程式動的層面太多,所以不用xover去顯示列表,因為想說反正頻道也沒很多,自己刻一個吧!簡單的階層判斷,上下左右鍵的控制,站長還可以直接新增新的頻道讓站友查詢。雖然用內建的xover去寫應該比較簡單,但是要改的地方會很多,自己寫一個架構雖然複雜了點,但是從中更是學到了不少阿!

頻道查詢列表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a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