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首先,先謝謝大家將近兩年對豬頭記帳的支持。
板上的留言還有PTT的信箱,都收到很多人的建議,不過我沒有什麼時間回覆,真是抱歉。
但是我都有把大家的建議給記起來!許多的建議都是很棒的,但是豬頭記帳開發的最高標準就是『簡單』!
所以很多東西我都在想要怎麼設計才不會有違初衷。因此無法一一的完成大家的建議!
但是我會繼續加油的!謝謝大家。

這次改版最大的關鍵就是可以列印了!這也是絕大部分大家希望的功能,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豬頭記帳!
還有一個創新的設計,金額輸入支援四則運算!!

透過下面的按鈕palpay,不管多少,大家對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。
喜歡豬頭記帳的你,希望可以一直支持、一直使用下去,謝謝大家!







Beta5.1.0 載點:免安裝ZIP檔(1.23MB)

備用載點:
Beta5.1.0 載點(SkyDrive):免安裝ZIP檔(1.23MB)

接壓縮直接取代原來的舊版本就可以了!放心!已經輸入過的資料不會消失!!!

money.sqlit 這個檔案千萬不要取代啊!!

升級成5.1.0簡易教學請看:點我看教學


繼續閱讀詳細的改版資訊,增加了兩個新功能喔!
還有一個投票調查,請大家投投你喜歡的功能喔!(可複選)




人家都說記帳是理財的第一步,所以養成良好的記帳習慣是很重要的。但是試用了許多記帳軟體後,都覺得功能太強大,實在太複雜了!
我只是想要知道我一個月到底花了多少錢,以及每次相同的消費間格了多久的時間。不管什麼收入、信用卡、股票、基金!
所以,這個豬頭記帳軟體就誕生了!!

寫的過程沒有考慮太多的效率問題,所以如果發現效率不好,就請多多包含!
也有可能有一些操作上的讓你覺得不人性化的地方,就將就將就吧,這只是一個豬頭寫的豬頭記帳XD

全部的資料都透過 SQLite(http://www.sqlite.org/) 來存取!
圖表統計使用 ChartDirector(http://www.advsofteng.com/index.html) 函式庫。

本程式獻給一直在背後支持我的可愛豬頭XD,以及我身邊的每個人,還有正在使用此小軟體的你!
有什麼意見、建議,請告訴我(qazq@ptt.cc)

軟體名稱:豬頭記帳 Beta 5.1.0
軟體資訊:XP、Vista、Win7 / 免安裝 / 1.21MB / 中文介面
軟體功能:記帳
軟體特色:簡單、直觀、好用。
程式截圖:點我看精美的程式截圖!http://140.120.13.13/~qazq/PigHeadMoney/
推薦原因:自己寫的 XD。
操作上相當簡單,所有帳目統計一目了然!
現金支出、信用卡支出、收入,滿足你的要求!
支援小數點金額,外幣也輕鬆記!
自動算出每月結餘,第一桶金輕鬆入袋!
每日支出統計,了解你每天的花費習慣!


新功能:

點我看說明圖比較快喔!
金額輸入支援四則運算。
支援轉檔列印(txt、Excel)


修正:
看過統計資訊之後,回到收支管理輸入新的項目,處理時間過久的問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a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6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