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S最讓人頭痛的就是連結超過了一頁,所以縮短網址的服務竄紅!之前要縮網址的時候就要叫出網頁瀏覽器了,雖然說KKman、PCman都可以直接開網頁,但是要多一道開網頁的手續總是感覺麻煩。後來PCman把短網址的服務也外掛服務了,但是我本身用的是KKman所以還是享受不到....於是....我打算自己寫一個,讓我的BBS不用求他人就可以快速的縮短網址!當然,還是要求求 0rz.tw 大哥 XD
  相關訊息:[公告] 新增功能- 0rz.net 縮短網址。


這其中,要克服最大的問題就是原本用來讀取使用者輸入的函式vget()最多只能容納78個字元,對於要將長網址縮短的我們,根本不夠用,所以我寫了一個vget2()把輸入的長度加長到了400!順利的完成這個服務!在站上任何一個地方都可以隨時呼叫0rz來縮網址,就算在編輯文章也是一樣,讓你編輯出來的文章絕對讓人看了賞心悅目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a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