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BS還可以玩RPG?!失傳以久的MUD?!雖然說是在開發中,但是基本的完成度已經有了,只是....距離可以上線讓大家玩的程度還差的遠呢....這是我一心的夢想!自從玩了MUD(聖殿英雄傳說)之後,就很想要寫自己的MUD,而現在,將它和我最愛的BBS結合,讓我自己很期待我能把心中的架構完整呈現多少?!

MUD要完整的介紹可能沒那麼容易,簡單的說,它就是透過文字,一個個身歷其境的敘述來讓你墜入遊戲世界中。為了作出一個個房間移動的架構,當初花滿多時間在上面的,其他UI的部分也是。後來寫到戰鬥的部分,才發現程式越寫越大了....所以寫到了現在都還沒有完成。其中房間還有"解迷"的設計,不是單純的一個個房間,戰鬥也有技能的設定,最麻煩的還是被動技!怪物掉落寶物的部分也是想了很久....總之,距離完成的時間遙遙無期,但是寫自己喜歡的程式總是最快樂的!

角色登入:設定上一個人有3個角色,也會有"家"的設定,可以存放裝備。


裝備列表:會列出身上穿的裝備,以及屬性的加總。


屬性顯示:讓你看看自己目前有多強了!


戰鬥畫面:沒有圖片,文字就更重要了!


技能列表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a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